一片鴉啼月。

熱衷改id人士。
私信長期通暢,歡迎找我聊天一起腦cp~

[多cp]给你的兄弟或姐妹点首歌.

路德维希to基尔伯特:
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♪
[普:其实比小鸟还要帅气!]
王嘉龙等人to王耀:
啊这个人就是娘♪
[耀:这句词我该从哪个方面理解阿鲁.]
娜塔莎to伊万:
你去想一想♪你去看一看♪月亮代表我的心♪
[露:呜啊啊啊啊娜塔不可以!!]
亚瑟too阿尔弗雷德:
减肥减肥你却越减越肥♪
[米:hero听不到!]
贝露琪to霍兰德:
有钱当然好人品也重要♪真的爱我请你用心对我好♪
[荷:贝露比钱重要.]

评论(3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片鴉啼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